直接觀看文章

巴字第622號:今卉生日會

2007 年 02 月 25 日
前言:
 
  今天是顯順(曉今)21歲和品卉20歲的生日。生日快樂兩位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師大‧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  凌晨要睡覺的時候突然發現奶奶有震天嗄響的呼聲,完全無法入眠,跑去跟爸媽擠一張床。
 
  今天早上是一團糟。
 
  早上起床後不久就出門,前往師大,今天和昱杉、惠勛約在地餐練習地理小尖兵課程,然後很詭異的惠勛說她還沒到台北,大約十點到,於是我和昱杉就想說先去別的地方。我要回家拿東西也就是說我今天第一次到師大是一事無成啊!就在我走進捷運站的時候惠勛說她到了,這又是怎麼一回事?然後只好回內湖再匆匆忙忙的趕出來,新生高架橋上面開70公里其實很快就到了。
 
  地餐,見到睽違已久的敬堯、孝庭、旻樺、穎娟等人,邊聊天邊討論了一下,然後小小演練一次。很快的就十二點了,是系桌要練球的時間,先和昱杉胡亂打了一下,然後跟學長姐打球。臨走前,還突然興起打個比賽,很驚險的拿到了冠軍之後就匆匆忙忙的跑到捷運站,眼看再四分鐘就要兩點了,一定遲到的啦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唱歌‧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  今天的活動就是在士林好樂迪的唱歌,活動目的就是一年一度的顯順、品卉生日會。根據我和顯順的協議,每年2月25日由我主辦唱歌,而在每年的9月18日則由顯順主辦(我生日)。
 
  因此我是這次的主辦人,很好的是我遲到了。
 
  不過沒關係才剛開始罷了。這次總共有11個人,扣除兩名壽星和我,還有品卉台藝大的同學必涵、翠穎兩位學姊,麗山幫則來了柏南、俐璇、子涵、宏蓁、忠霖和鹿平,男女比例是5:6,哇嗚,女多於男真是稀奇又古怪啊!
 
  不過也終於達成顯順願望了不是嗎?
 
  接著,開唱嘛,第一首終於不是我起頭了(因為我遲到),我自己點的第一首是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,國民情歌不過是拿來熱喉嚨的,不過我唱的第一首歌居然是子涵點的,是TANK的專屬天使,第二首則是緊接著由學姊所點的梁山伯與茱麗葉,曹格和卓文萱的曲目。以前都會想說說大家唱的如何,不過這次新面孔不多,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翠穎學姊聲音挺高的,必涵跟品卉都一起唱我分不出聲音,鹿平很容易被音樂拉走。
 
  大家都對那個唐老鴨很有興趣就對了。
 
  唱歌內容就不多述。
 
  好啦今天唱的有點貴,承認事前沒問清楚,好嘛好嘛九一八唱便宜一點(笑)。顯順一直要我開520團但是那時候高三生還沒考完指考啊。然後大家都很有興趣的事情我總是再說。
 
  順道一提,今天唱戀愛症候群的時候,感覺有變好唷。
 
  剩下看照片,也沒幾張大家看看就是了。懶的打有點想睡,大家晚安。
 
  今天照的第一張,左到右是二妹俐璇、顯順(壽星兼唱歌者)、最年幼(16歲)的鹿平、最大隻的忠霖和沒臉的柏南。
 
  台藝大三人組合照,左到右必涵、壽星品卉、翠穎三位學姊。
 
  唱歌中。這個人據說是下巴。
 
  顯順唱歌,有K歌之王的味道。
 
  柏南依舊沒臉。左到右二徒兒宏蓁、忠霖、鹿平、二妹俐璇。
  一樣沒臉的小妹子涵。
 
  中間的人怎麼都逃光了?
 
  唱啊。
 
  女歌手俐璇唱歌中。
 
  結束來個大合照。然後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,國語、英語、台語。前排左到右俐璇、柏南(蹲者)、子涵、顯順、品卉、必涵,後排左到右宏蓁、鹿平、忠霖、翠穎、下巴。
 
 
 
 
  最後,順祝大徒兒唐瑋生日快樂
 
 
  *今日相簿連結請按這裡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晚上‧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  和鹿平、俐璇一起撘公車回內湖,搭247環山線。
 
  到西湖國中站準備要下車,要跟鹿平說一聲可是她睡著了,說時遲那時快,俐璇蹦的一聲頭撞到車子的冷氣箱蓋,超大聲的把鹿平給嚇醒了!聽起來好痛不過俐璇說不痛。
 
  晚餐吃一番咖哩。買點文句然後陪俐璇撘公車回家。
 
  回到家很累打網誌很懶。
 
 
 
 
  就這樣了吧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情‧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  沒什麼,只是驚覺開花宴蔚為潮流。
9 則迴響 leave one →
  1. 曉今 permalink
    2007 年 02 月 25 日 15:00:32

    第一張,發現意外的借位效果(汗)最後一張,為何舉杯者以右的人表情都有點奇妙?(你除外)而且髮型看起來沒變……。這天除了兩名新面孔之外,其他的記億還是隨風而去吧。

  2. 下巴 permalink
    2007 年 02 月 25 日 16:28:52

    這個嘛…你如果想開這朵花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XD
    可能其他人都…不知道
     
    你的髮型所有人都說沒變(甚至和必涵有得拼了)
     
    保重

  3. 曉今 permalink
    2007 年 02 月 25 日 16:57:41

    你看剛剪完那張有沒有差…俗話說設計師再厲害,碰到不會整理的人也是枉然下次試捲或染我決定送你以下歌詞,應該很快會用到:三月花 花有話 是我心裡那些話他是我無怨 無悔甘心付出一生的牽掛三月花 花的話 是我心裡那些話我在這花開 的地方等你 回家

  4. 下巴 permalink
    2007 年 02 月 25 日 17:02:53

    唉每次去剪頭髮
    理髮師都會語重心長的跟我說:你洗完頭髮後一定要吹啊!
     
    這歌詞有種民歌時代的感覺

  5. 曉今 permalink
    2007 年 02 月 25 日 17:22:27

    我有吹只是很不幸的是吹蓬了又不會抓。歌詞是易桀齊作品,曹格同鄉。

  6. 下巴 permalink
    2007 年 02 月 25 日 17:25:54

    抓的話請我二徒兒教你好了
     
    易先生我跟他還不是很熟

  7. 曉今 permalink
    2007 年 02 月 25 日 17:31:22

    開學了問大學生比較快些用了你兩張照片,引用發出去再給。

  8. 下巴 permalink
    2007 年 02 月 25 日 17:34:30

    請便

發表留言